莆田58同城  >  莆田普工/技工招聘  > 

涵江普工/技工招聘

 
更新: 今天 浏览:0 申请:0
普工/操作工 5000-7500元/月
梧塘普工坐班十天一结
求职保障 恒温车间 话补 加班补助 饭补 房补 包住 包吃 五险一金 订单稳定
招50人 学历不限 经验不限 ,可接收应届生
莆田 - 涵江 莆田涵江荔涵东大道大型电子厂招工报名处黑色牌匾 查看地图
58 安全提示
58严禁企业和求职者参与违法违规活动,包括但不限于传销、涉黄、刷单/刷钻、套路贷款、优惠券推广、扣押证件/财物、贷款等行为!一旦发现请立即投诉举报

职位描述

薪资待遇:除小时工资外有岗位津贴,满勤奖、绩效奖金等,月综合工资5000-7500,包吃包住 ,工资可十天一结,每周可预支工资。
工作要求:男女不限,年龄18-40周岁,无色盲色弱,初中、高中、职高、技校、中专、大专生,专业不限, 能适应两班倒工作制,能适应无尘服。
二、工作时间
公司实行综合计时工作制,每工作6天休息1天,每天工作时间10.5小时,每月休息4天左右,生活与工作可兼得
三、福利
1、餐饮:公司有免费工作套餐、风味小吃、精品菜以及韩国特色套餐可供选。
2、住宿:四人间,独立卫浴,带阳台,配有空调、洗衣机,32寸液晶电视等设施。以及完善的生活区物业管理,生活区配有食堂、超市、篮球场、体育馆、员工活动中心等活动设施。
四、发展空间(同时有三个发展方向)
1、初级工-中级工-高级工-技师-中级技师-高级技师
2、产线技工-组长ー班长
3、助理工程师-工程师-一中级工程师
查看更多

公司介绍

  • 福州百惠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介绍图片1
  • 福州百惠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介绍图片2
  • 福州百惠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介绍图片3
  • 福州百惠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介绍图片4
  • 福州百惠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介绍图片5
  • 福州百惠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介绍图片6
  • 福州百惠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介绍图片7
  • 福州百惠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介绍图片8

公司经福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,工商局注册登记成立。公司主要为广大用工单位提供专业的人事外包、劳务派遣、校企合作、寒暑假实习、毕业生生实习安置。以服务人才、支持企业、贡献社会为宗旨,以共创、共享、共赢为理念。经过我们的努力,公司现与多省外多所大中专职业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,为福州周边的知名企业输送就业人员。我们将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,满足企业快速发展的需求。

查看更多

人力资源服务

1000人以上

企业招聘(已认证企业)
高级企业认证

0% 简历查看率

0 招聘职位

53 加入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