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电商运营助理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1元/次 |  完工结算
更新:2020-05-03 浏览: 申请:
  •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
  • 工作区域 荔城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星期六、星期日、星期一、星期二、星期三、星期四、星期五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岗位职责:上下架产品、整理库存、做好产品价格折扣、提报活动商品资料等。
应聘要求:1、熟悉电脑操作,熟练使用PS、光影、ACDSEE等常用图片处理软件,熟悉办公软件,有图文编辑基础、沟通能力佳者优先。2、性别:男女不限,年龄:16-23岁,吃苦耐劳、工作严谨、细心,有责任心。3、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天晚上19:00-22:00,周六及周天9:00-18:00,白天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的更佳,待遇面议。
欢迎大中专学生实践合作,市内大一大二学生优先,可为无经验者提供培训。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莆田市荔城区孜孜贸易有限公司(简称“孜孜贸易”),位于“鞋城”之称的福建莆田,公司办公场所位于莆田市荔城区拱辰街道八二一中街,是一家鞋服包类产品的贸易公司。公司主营的产品有:休闲商务鞋,潮流鞋,单鞋,拖鞋,四季鞋,手工鞋,凉鞋,硫化鞋,松糕鞋、雪地靴等一系市场热卖鞋款。公司一贯坚持“质量*,用户至上,优质服务,信守合同”的宗旨,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,良好的信誉,优质的服务,产品畅销全国近三十多个省、市、自治区以及远销韩国、新加坡等国家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莆田市荔城区孜孜贸易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莆田市荔城区孜孜贸易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潘剑萍
  • 注册资本:10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350304100042239
  • 成立时间:2012-05-23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拱辰街道东圳西路398号凤达雅苑1号楼1905室
  • 经营范围:服装、鞋帽、箱包、饰品、工艺品批发、零售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互联网/电子商务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10年250天
    加入58